close

一個月又過去啦 我的寶寶不知道長大了多少,昨天換了一家醫院作產檢,環境跟醫生都好多了~雖然沒有健保 但也不會太貴囉(現在一般大醫院的掛號費嚇死人的貴)


 


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照例先照超音波看看寶寶的狀況,天阿寶寶長大了ㄟ,有個大大的頭,兩隻短短的小手 跟兩隻短短的小脚ㄟ!醫生還告訴我哪裡是心跳,只見螢幕一閃一閃的,真是太神奇囉~還聽到心跳蹦蹦的聲音ㄋㄟ^^ 看著螢幕中的寶寶,突然發現他像一個小熊 呵呵~真可愛呢,還會用小手去摸頭喔~ 動來動去的...


 


可惜老公要上班不能跟著來看,醫生貼心的給我超音波照片,目前小baby3.4公分~沒想到只過了短短一個月,竟然變化如此之大,從上次一點小點點,變成今天可愛小熊的模樣


 


也讓我下定決心,不論食慾好不好 都要認真吃些營養的東西,不要再任性吃些有的沒的,讓寶寶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