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已經懷孕6個多月囉

體重不敢去面對

反正一定比74公斤還多了啦~每天中午吃完一個便當還不覺得有飽足感~

 

最讓我沮喪的是肚皮下面已經出現一條一條的紝娠紋,虧我每天辛苦的擦肚皮~可能是遺傳吧~媽媽說他的紝娠紋超多的.....老公不要嫌棄我ㄋㄟ連大腿內側也都有說.....

 

體溫日漸升高,每天都像在烤箱中生活!穿短袖上班被大家視為異類,沒辦法阿~有兩個人的體溫囉

 

寶寶現在超活潑的,每天無時無刻不在東踢西踢的~有時候都感覺他在我的肚子裡走路....應該是個活潑的小子吧

 

下個月就要開始購買寶寶的用品了,奶嘴、奶瓶、衣服、尿布、嬰兒床、嬰兒車....天阿 東西多到没頭緒,不曉得到底要買多多才夠...孩子的爸,加緊努力工作賺錢吧~哈

 

昨天參加公司的Marketing Forum,小小收獲囉~但每次參加公司的活動,都會有莫名的感動,只能說大家辛苦了~尤其是贊助原住民小朋友建造球場那段影片,讓我忍不住飆淚ㄋㄟ.......

 

久久舉辦一次這樣的活動,不但可以凝聚大家的向心力,也喚回我們當初加入公司的那份熱忱

分享幾直張照片,看看我這大胖孕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