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我好像做了什麼天大的壞事ㄧ樣


不過也差不多啦


就是要改掉我愛花錢、愛刷卡的個性


 


老公常說我愛裝闊氣


常常心情一好 興致一來就什麼都忘記了


花錢刷卡完全不手軟


 


仔細想想我這要不得的個性真的很糟


從大學辦了第一張信用卡到現在


完全沒改善


 


刷卡好像不用付錢一樣


到屈臣氏、書店、美妝店、上網......都可以亂買ㄧ通


出國那更不用說


結果哩


買了一堆廢物 用不到不說後來還要擔心如何處理(丟掉)


 


....想當然爾 卡費也是欠了一堆


 


從現再起 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還有小孩要養


小孩的奶粉、尿布ㄧ些哩哩咂咂都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太太 你要記得按時罵罵我 提醒我


我要向你好好學習


不要再花冤妄錢 買ㄧ堆廢物回家


 


~我一定要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