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ㄏㄤ的話題~超級星光大道

每週五晚上9點半在中視首播

星期六晚上在中天撥

星期天下午中天會連撥兩集

這個歌唱比賽節目 不像之前看的那樣

每一個歌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當然也要對超級製作人 王偉忠跟詹仁雄甘拜下風

把一個歌唱節目做的這麼帶領潮流 引起這麼多人討論

主持人陶子也不落俗套 很有特色的主持風格

最重要是目前已進入最後六強

裡面大家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我最愛林宥嘉

他唱歌就像會把人吸到電視裡一樣

非常好聽 我可以重複看這節目三遍也不厭煩 呵

加上現在網路發達

可以把他的歌download到ipod裡

有you tube可以看錯過的 repeat精采的


這一個人就超厲害 還把林宥嘉大學時代參加比賽的過程都放上去 幫她拍拍手


當然另一個話題人物楊宗緯唱的也很好啦

 

但我最愛林宥嘉--魔幻宥嘉 出專輯我一定捧你場 呵 原諒當媽媽了還追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