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高中甚至到大學 我從來沒參加過什麼社團..阿 大學有參加過一個 婉怡 那是什麼社名呀. .我都忘了!
最近參加公司的動腦社,我可是很勤奮的參加,最近的活動是馬利歐賽車比賽,看我認真的表情^^
 1566478811
成績皆曉我得了第8名~哈~
1566478808
動腦社的成員們~
那現在大家知道動腦社的內容是在幹什麼的了嗎??
其實我最努力+認真的是"動物之森"~每天都要釣魚、澆花、採水果、賣東西賺錢還房貸換成大房子、三不五時還要鋤草抓蝴蝶~有時候也會在地上挖到化石喔~
對了,還要記得每天跟村民們聊天打屁,增進感情,聽說這樣跳蚤市場就可以買到好價錢~
哈!很無聊嗎!不會 超級好玩~還可以連線到別人的村莊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