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即將到數六天我就要出關拉~

不得不說月子中心真的是媽媽的好朋友,疑難雜症有護士可以問 每周都有中醫師把脈 還有婦產科醫生 可以問 還有小兒科醫生 每周來看小朋友~ 媽媽只要好好休息 按時餵奶 案時也把自己餵飽 就可以輕輕鬆鬆坐月子拉~ 唯一缺點就是很無聊 像我有老大的 月子中心不給進房 只能在會客室聊天 時間有限 也是蠻悲慘的

不過這一切都快結束拉 下周這時候我就要回我溫暖的家 獨自一人跟寶寶奮戰一個禮拜 弟弟阿 你可以給媽媽一點面子 不要太難搞…

昨天遇到媽媽 問我為何沒肚子 害我暗爽了一下午 這一胎月子心情好 也努力榜肚子 想不到真的有效ㄟ 肚子都平了 皺褶沒辦法 但至少有衣服遮 只是母奶還是沒長進 在40~50cc間徘徊 我鼓勵了兩個也沒母奶的鬱卒媽媽 雖說餵母奶有很多好處 但有沒有替我們這些無奶人好好想想 努力擠就真的沒奶 外界的餵母乳聲音 就像我們沒餵母奶 有多罪大惡極 就算沒人說 我們也會覺得很有罪惡感 怕以後寶寶過敏 身體不好 都是我們沒餵母奶的過錯,我們也是盡力把努力擠出來的稀少母奶 搭配配方奶 寶寶 健康長大就好 不要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