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星期天。一早把大部分的行李帶到新家,阿姨來打掃,其實房東已經打掃得差不多了,所以重點擺在廁所、廚房還有地板。把東西大致歸位後,在家稍作休息,晚上要跟以前同事請吃飯。原來上次我去的是千秋小館,千秋膳房才是台灣人開的,小館是膳房裡的員工出來開的,難怪我上次覺得餐點不好吃。晚上千秋膳房可真是美味啊!不但見到許多老同事開心聊天,又飽餐一頓,真是幸福。

8/6星期一。老公報到日,早早就去上班,我和Ethan在家補眠吃吃早餐,下午老公早早就回家了。下午又到IKEA買床墊,因為房東附的床墊實在好硬呀!晚上睡的我們腰酸背痛的。星期一下午的IKEA人明顯少很多,逛起來也舒服點,所以我們也到餐廳點了點東西吃,看到聞名上海的小龍蝦竟然IKEA有在賣ㄟ,一隻三塊,不免俗的我也買了隻嚐嚐,是冷凍來著,但還蠻鮮甜的啦!IMG_5982

IMG_5983

晚餐到家樂福裡的大食代解決,石頭火鍋又貴又難吃,這裡竟然調味料都要加錢,且一個人四塊,也太搶錢了吧!還是要快點自己煮飯比較好。

8/7星期二。老公一早6點多就出發去南京了,剩下我和Ethan兩個相依為命,想想這次還有Ethan陪我,很多事情他都會幫忙,晚上睡覺還會檢查門窗,我們再忙的時候他也都乖乖在一旁玩侍戰隊看電視,重點是他竟然覺得這裡電視好看ㄟ,尤其是西遊記,每天都固定觀賞,只能說小孩適應力真的比大人強多了,只有晚上很想爸爸偷偷哭了一下。

中午我們兩個出門走走,到了附近旅遊書上也有介紹的劉海粟美術館,看畫吹冷氣。IMG_5989

然後又到了大家說應有盡有的太陽市場,但可能時間太晚了,攤位都收了,知道地方了下次機會再來逛逛。途中到星巴克喝咖啡,吹冷氣,下次可以帶書來看度度時間,聽說海葵颱風這次往上海來了,會有暴雨,還是快點回家吧!爸爸不在家我們真的好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