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發到心齋橋,準備大買特買

結果一到目的地發現我們實在太猴急拉

店沒半間開的~~

我和羅大王就先到處晃晃,熟悉一下地形

 

等到10點多,店家陸陸續續開門營業

我們第一站先到美國村

美國村有點類似台灣的西門町

賣的都是一些二手貨,或是一些hip hop的服飾

其中有羅大王最喜歡的adidas

第一樣戰利品→球鞋一雙

 

接著到了心齋橋附近,走阿走的,走到了道頓堀

還是沒看到我最愛的小b跟無印良品阿

跟路人比手畫腳了半天

終於在道頓堀商店街內(大丸百貨旁)找到了小b

但是好小一家店,包包也少的可憐,這樣也好啦

沒讓我大失血-_-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間agnes b是可以退稅的喔^^

 

逛完心齋橋,又往難波前進,因為用我很破的日文聽起來

無印良品應該是在那附近吧

走阿走 走阿走我們兩個腿都快斷了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這樣折磨我,一訂得大買特買才能回本:P)

興奮的進到店裡面,這裡拿一件,那裡試穿一件,莫名其妙的也買了10幾件上衣

羅大王看到下面條......

哎呀,很便宜嘛,平均一件衣服才7~800元

 

折騰了半天,腿快斷了,肚子也餓到嘰哩咕嚕亂叫

在商店街中看到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

就和大王進去試試

他是自助式的,有很多配菜,天婦羅啦!關東煮啦!還有一些炸物

主菜是麵類,也許是餓了也累了,吃起來特別的好吃勒^_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