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羅太太我還是依直覺得參加了這是次的東森購物自由行還真是划算阿(東森購物快給我廣告費:P)

不但便宜,之前行程上說要贈送一天京都行,原本想說這麼便宜了,贈送的行程應該不怎樣,但沒想到,帶我們去的兩個地方,我都好喜歡喔~^^

第一站先到京都東本願寺,對這間寺廟到沒什麼太大的印象,會到這裡,是因為離京都火車站很近(京都火車站是贈送的行程之ㄧ)~~

接下來,到嵐山~這裡,真的很漂亮,有漂亮的山,漂亮的河流,復古漂亮的街道.....我的文筆不好,一切只能"漂亮"來形容,但大家看一下我拍的照片,可以自己體會一下~~真的到處都很美......

尤其走在那古色古香的街道上,心想下次一定要再來這個地方~

結束後,最後一個地點是大阪城,這裡,羅太太最有印象的莫過於那"時光膠囊",話說日本人為了讓後代子孫了解現在我們在做些什麼,就將許多生活上的東西都用一種特殊的材質包住,埋在地底,等到後代挖出來,就會了解在現在的我們,過的事怎樣的生活了

我心想,虧日本人想得出這樣的點子,還真的很佩服呢,不一定後代的子子孫孫會很感謝她們現在這樣雞婆的安排喔^^

,,,,今天一整天,不shopping,倒是參觀了很多地方,腳也不酸,讚~

我愛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