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虎頭蛇尾的個性 還是怎樣
記帳這檔事 我從來也沒 好好完成過,頂多認真記個一個禮拜~就又荒廢了
我心裡有很多疑問?
記帳 要記我的跟小羅的嗎?因為很多時候出去他付錢 我付錢的 常常都馬很混亂
那,如果要連小羅一起記,不就每天都要問他花錢花去哪....ㄟ..這也是個了解他行蹤的好方法喔~呵
可這難度很高ㄟ~晚上誰會記起來要做這件事,常常想到都是幾天後了,幾天後問小囉,他也不記得他花哪些錢了...

我現在有Execl電子記帳本、昂貴的家計本、連NDSL記帳軟體我都去下載了...
可..就是沒辦法有始有終..誰能教教我....
P1050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