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每天嚷嚷著要減肥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隨著到總部上班 每天不知死活的吃喝 體重跟著直線標高

要結婚的那段時間 有認真的去跳韻律舞+讓人推脂 好像是有瘦下來那麼一點

到英國當可憐窮苦留學生 因為顧著玩樂(喔 不  是顧著唸書拉 哈) 尖下巴曾經在那段歲月曇花一現

直到.....

懷孕 生了小孩 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體重到達90kg是我當時的代表作

只能說 我給羅小胖最優渥跟營養的成長環境吧...哈

直到現在羅小胖都要上幼稚園了 我身上還是繼續背著至少10kg的肥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分格線)

說起減肥,其實從來也沒認真減肥過,聽說巨蟹是減肥失敗的星座前幾名,我真是覺得準阿

沒耐心+沒毅力+已嫁為人婦=肥豬的我

直到昨天(這之前當然是有故事的)

我到一家減肥中心 認真邁向我的減肥之路

想要紀錄一下這個過程

一到診所,只能說這世界上的胖子真的不少,6:30開始已經人滿為患

掛號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跟生活習慣後等了好久,終於到我了

先量身高、體重、體脂,還要測量心電圖,在來抽血檢查,只能說減個肥還搞的蠻專業的

這些做完後 又等了很久,就四個人一組被叫進去醫生診療室

醫生主要針對用藥說明,跟個別了解一下生活作息跟飲食觀念

我覺得收穫蠻多的,且醫生很nice,有問題都可以問他

再來又等了一會,營養師也是四人一組的說明平常要如何吃

總而言之 等我看完已經9:30,整整花了我3個小時(下次記得帶電動去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分格線again)

今天已經到下午了,吃了兩次藥,吃飯也正常,(早餐吃脫脂latte+一條燕麥活力棒/中午吃8顆水餃+一顆白蘿蔔+一個蒟蒻)

除了感覺到一點點的暈暈的,其他都很ok

還有口會很渴要一直喝水

加油吧 蕭大胖 你一定要瘦喔!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