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8第一次出社會就在這間公司上班

還記得面試的時候 在南京辦公室樓下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家公司

畢業的時候 爸爸說叫我到左岸咖啡上班 懵懵懂懂的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後來才知道我們公司跟7-11賣的左岸整個也差太多了爸爸)

從開的很晚的士林門市 到很早開且很rush捷運門市 到中山門市 到最後的中港 門市時間過的很快 很好玩 也很充實 不過充其量就是賣勞力 什麼公司文化其實也不盡然知道

我只知道 這家公司好好喔 作錯事都不會罵人ㄟ

一直到一年後回來總部上班 慢慢發現人性的險惡 也不是壞事 至少讓我了解這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

好人壞人奇怪的人...

同事說我們公司每個人都好特別 想想也是

在這裡上班就像一個小型社會

學到很多待人處事的道理 也學到危機處理的能力 學到很多很多...

中間休息出國、換工作內容、生小孩、結婚( 順序有點顛倒) 通通在這裡完成

偶爾也會有倦怠期,不想上班的時候,但是上完某些激勵課程,又讓我對公司充滿信心

一直到今天....即將邁入我在這間公司的第10.....

身旁朋友不知道已經換了幾間公司幾份公司,身邊同事來來去去 還有有幾個僅剩的一直相伴左右

今天中午聽完總經理講的話很有感覺

我們就是一家這麼人性化的公司,其他公司的slogan就是句slogan,在我們這裡是卻是每天生活的一部份

每每唸起企業使命,總覺得寫的很有道理:我願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不管內部還是外部的顧客

聚餐吃的比誰都開心,照相比誰都搶鏡頭

唱歌、分享總不落人後,感恩別人總不嫌少

我想也只有在這裡 唸企業使命是大家都大聲的朗誦的吧

忽然發現 原來這就是我們這麼獨特的企業文化,默默的深植每個人的心中

也讓我們站出去總是展現不一 樣的夥伴特質

明年 2009

希望我還是一樣每天這麼有熱情的貢獻我所能

..........................................................................................................

我覺得我這篇文章應該可以去投稿了

又是認真嚴肅的一篇文章...我怎麼了

Anyway 2009 一定是個嶄新又充滿希望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