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是Ethan第一天上幼稚園。
為了 選幼稚園媽媽之前可是做了很多功課,最後找到離公司很近的嘟嘟,是蒙式的,過年前先去了解環境,還帶Ethan去試上一個小時,都很能適應,因此過完年後一開工,就到Ethan到嘟嘟報到啦!

原本在家都已經心理建設好了,早上Ethan也很興奮的跟我們出門,一路上一直念說幼稚園呢?同學呢?老師呢?結果一到學 校還是因為怕生要我留在那邊陪他。大概陪了半個小時,就跟他溝通說媽媽要去上班,下班 在回來接他,幸好溝通成功!上班心理一直忐忑不安,怕羅小胖害怕在學校哭,一直到11點打電話給老師,發現一切都還好,不過第一天我還是選擇中午就接他放學!成功的第一天,羅小胖很棒都沒有哭,只有一直碎碎念說媽媽去哪裡呀….希望明天還是一切順利

第二天一睜開眼睛就嚷嚷著要去上學,讓我心理鬆了一口氣,今天就要嘗試讓他幼稚園睡午覺囉!最安慰的是,今天一到學校就跟我掰掰,叫我去上班,上班手機一直不敢離開身邊,就怕羅小胖不適應,下午撥了個電話到學校,老師說一切都很好!乖乖吃飯,且吃很多!中午也乖乖睡覺!哇!羅小胖你也太棒了!下午準時五點去接他,很開心的度過了上學第二天!

第三天,還是一切順利,竟然還在學校認識女朋友,聽老師說寸步不離的跟在人家身邊呢!哈!

轉眼上幼稚園順利度過第一個禮拜,媽媽最安慰的就是羅小胖都沒有哭,乖乖吃飯,乖乖睡午覺,乖乖聽老師話!表現用100分來形容都不夠。上學後也長大許多,自己吃飯吃的很棒,晚上因為早上玩太累,9點準時昏睡!最開心的是每天早上迫不急待想去上學!

下星期要繼續加油喔!挑戰不包尿布!GOGOGO!
~第一天下課犒賞布丁+多多~
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