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的今天已經是小小羅上幼稚園的第三週+2天~
繼第一週順利度過後,第二週還是一樣的順利,且已經脫離包尿布上課的日子!
只不過有時玩過頭還是會不小心憋不住尿出來。
小孩一切順利,那媽媽勒?

媽媽整個累翻了~ 怎麼說呢?

度過第一週的蜜月期,媽媽第二週繼續努力,朝著上班認真不加班,回家盡力煮晚餐的目標前進。

殊不知,上班緊張的心情造成我全身緊繃,晚上回家還要手腳快速煮出晚餐,一邊應付在旁搗亂的羅小胖

所以,煮飯只能盡量一星期三天,上班盡量集中精神

還有,還要洗衣服,折衣服,晒衣服!煮飯還要洗碗,洗菜,煮飯完還要清廚房,洗碗......

還要整理羅小胖造成的混亂事發現場

所以星期一我就陣亡了,請假在家休息一天,作作自己的事。

不過當然不可能因此鬆懈,雖然算命老師說我是天生女強人命(??)

沒辦法當家庭主婦,因為我,飯煮好,小孩就帶不好,小孩帶好,家裡就整理不好(...還真準)

可是苦命的我,還是要繼續這樣的生活,只能靠我的聰明才智把一切簡單化,

還有靠偶爾吼吼老公來平覆一下我的心情。

幸好老公還有一點良心,讓我一個月請一次阿姨來家裡打掃($1100)

每個月安排一天假讓我好好喘口氣,

不然我真的覺得像在上戰場...

這就是我兒子上幼稚園後的心得報告.

還好小小羅上學開心,這一切就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