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要重新出發了

今天去拆智齒線--讓我痛+腫一個禮拜的臭智齒

還得到醫生診斷可以保險理賠--就再我窮途末路時候向左擁抱

羅怡能昨天去打日本腦炎第三劑 結束他可連打預防針生活,下次在打要等到國小一年級

身高97cm體重16.5kg--正常拉!可憐的他現在會喊屁股好痛,聽了真好笑><"

最近背上的箭有慢慢拔起了,一定是我最近暗箭太多、失血過多導致MC沒來....

 

省吃減用生活持續進行,幸好下星期就有好消息

持續帶便當、煮晚餐、不亂買、...難道這就是我邁向40歲婦婆的徵兆

好~我要努力加油~~朝著夢想前進

 

就醬~目前的近況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